林间淞雾.

林谙颂真的会咕咕叫!🕊

[HP乙女]假如你是赫敏的妹妹

介绍一下自己:初入文圈,叫我林谙颂就好辣,或者其他称呼,但千万别叫我大大,因为本人文笔就那样。第一次发文,如果有一些没说明到的欢迎评论区~~(轻点骂)


食用前提:应该会ooc的,有不舒适的地方欢迎评论o,温柔的建议我真的炒鸡🉑。cp不定,乱炖叭应该,到时候会写分线。本人是🐍院女孩,但是偏心狮院一点点(真的就是那么一点点!)


更新时间:突发奇想的脑洞(应该不会撞梗,如果撞了就是你抄我,敢抄就是没🐴警告⚠️),我也不太确定更新时间,暑假应该稳定一周一更(包括番外),保证一更1000+


有人看吗?有人看我就准备准备开发了。

评论(2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