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淞雾.

林谙颂真的会咕咕叫!🕊

番外 [HP乙女]关于朦胧青涩的暗恋

🍏算是一个《假如你是赫敏的妹妹》系列的小番外,透露一下我两大墙头(哈利,德拉科)的心路历程

🍎和主线是有些许联系的

🐰不算完全的糖,毕竟暗恋几乎带点酸的

☕️全文 1100+,字数有点少,不过我真的有用心在写的鸭~惯例红心  蓝手或者评论请尽情砸我。



                      ♦️𝗛𝗮𝗿𝗿𝘆·𝗣𝗼𝘁𝘁𝗲𝗿 

✧我的暗恋始于漫山边野,艳丽如她的红唇般山茶花下无限温存的笑颜,心中的爱势如破竹,如洪水泛滥。


 这份爱我至今无法用语言描写他们。当她在毅然决然加入弗利维教授的音乐社团下,我仅仅好奇赫敏所说口中乐感极强的妹妹,究竟是什么样的。


  虽然她是个斯莱特林。


  到了演出那天,演出场地选择在霍格莫德旁边由霍格莫德居民管照的山茶花园园前。我还仍旧依稀记得那片红到鲜血还要妖冶的山茶花,周围的空气中全是甜腻的山茶花香。


 她穿着露肩绑带的复古黑色长裙,心里油然升起的一种异样感,不过很快就被面前的人的动作给渐渐抹去了。


 她坐在三角钢琴面前,发丝在空中飞扬,缓缓弹起《玫瑰与华灯》₁ 。似乎所有人都沉迷于她的钢琴声,不可否认,我也是其中之一。

 

 一曲毕,整个社团的人集体谢了一个没有幕布的幕。我清楚的看见了她的笑容,自信而又骄傲。我这辈子都不会忘却在山茶花的映衬下更加娇艳的她。


  自那以后,似乎很多人开始喜欢她。每次看见想给她递情书的人,我只是以赫敏是她的姐姐为借口稀里糊涂拿走,扔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


  不过这样的做法,似乎有更多人知道我喜欢她了。不过,我好像并不讨厌人们对救世主这个身份下的我的议论了。


                      ♣️𝘋𝘳𝘢𝘤𝘰·𝘔𝘢𝘭𝘧𝘰𝘺

๑等我回过神,她已经愤然离去。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也使她失去理智,甚至不权衡利弊吗?


 那个“破特”凭什么能获得这么多关注,我才不相信他是个婴儿就打败了黑魔王。


 所以,我又去找了“破特”麻烦。那个纯血叛徒和泥巴种又跟在他旁边,真是不爽。


  看见那个泥巴种,我就想起在我的学院里另一个泥巴种,真是让人不爽。呵,那个泥巴种姐姐甚至说我是靠走后门进院队的,我骂了她一句泥巴种。

 

  纯血叛徒甚至拿着他那个破掉的魔杖对我施咒。谁知他这么蠢,连魔杖都能拿反。


 这时候,另一个泥巴种气势汹汹地冲上前来。那头黑发在空气中不断翻滚着,脸上还带着滑稽的表情:“怎么,给你的泥巴种姐姐找场子来了?”


 “你这个只会躲在爸爸身后的小鬼!”


  她拿起魔杖,给我施了一个塔朗泰拉舞咒(Tarantollegra)。那时我真的羞愧极了,我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跳这么羞耻的舞蹈。


  不过她马上给我解除了咒语,这让我有些开心。紧接着,她拉着我的手来到一个角落,贴近我的耳垂:“再有下次,”她顿了顿:“我不介意使用恶咒的。”


 我最后不知怎么迷迷糊糊给道了歉,才不是我主动的,哼~我们重归于好了,至少我觉得她是和其他泥巴种不一样的。


 毕竟,她算得上我在斯莱特林第一个交心朋友。我完全不介意发展到下一步,比如马尔福家的女主人?

                         

注释解释:

1.瞎编的,切勿当真。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