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淞雾.

林谙颂真的会咕咕叫!🕊

[HP乙女]假如你是赫敏的妹妹Ⅲ

⭐️本章题目: 《生日》

🥕私设私设!!在第一篇的设定里有写过,所以时间线不一样,都是我的ooc谢谢!!!!

🍇其实最近在想文的一些出彩一点的点子什么的,还有一些在想脑洞冷静下来之后真正该沉淀的东西,包括其实我觉得文的整体节奏有些偏缓,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不喜欢我从下一篇加快。

 

转眼间,就到了奥菲莉亚的生日。7月31号(这是我真实的生日,我本人十分惊讶。)这真是个让人觉得惊讶的日子。这句显然是后话。

 

赫敏已经捧着些新课本好久了。直至赫敏开始悄悄咪咪的躲着她。奥菲莉亚就已经在心里默默打赌今年赫敏会给她送的礼物。

 

一起来,奥菲莉亚就受到了赫敏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是你在我们家度过的第五年。”奥菲莉亚听见了赫敏的低声细语。

 

奥菲莉亚和赫敏一起走下楼梯,格兰杰夫妇没有去上班,“奥菲莉亚,今年的生日你想做些什么,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

 

奥菲莉亚对她们笑了笑,“我想去对角巷买些东西,比如笔什么的。”

 

赫敏前段日子刚刚读完《霍格沃茨,一段校史》:“我想你有可能被分到拉文克劳。”

 

“这其实都无所谓,反正我们两的关系才不会因为分院的不同或相同而减淡的。”奥菲莉亚说到这扬了扬下巴,她对她和赫敏之间的情谊十分自信。

 

赫敏若有所思:“这当然不会”她顿了顿:“吃点东西,然后去拆拆礼物吧。”

 

奥菲莉亚度过了一段相较于平时丰盛些许的早餐过后,她就迫不及待地走向自己的柜子。格兰杰夫妇为奥菲莉亚和赫敏准备了两个柜子以便她们收信件之类的。她们认为他们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奥菲莉亚拿出一把小钥匙,打开了柜子。里面有着四份礼物。奥菲莉亚很惊讶,她并不知道多出来的一两份礼物是从哪来的。(因为格兰杰夫妇的礼物时常并为一件,可以算是夫妻之间的小情趣吧。)

 

奥菲莉亚首先拿出了一个粽丝缠绕着的方盒子,里面放着一条手链和一张纸条:我想你会喜欢你母亲留给你的东西的。

 

熟悉的字迹,奥菲莉亚知道这是格兰杰夫妇给她的。她把手链拿起来仔细端详,只是双层类似于锁链的手链。

 

奥菲莉亚把手链带在了手上,又开始拆起了礼物。赫敏送了一本《魔法界语种合辑》(自编)。赫敏从奥菲莉亚来到这个家的时候就知道她仿佛对语言有着格外的天赋。她本人也十分喜欢学习语言。

 

最后一件奇怪的礼物,里面放着她仅仅一岁时与父母亲的合照。当然没有任何署名。奥菲莉亚把目光默默投向照片上的一男一女。

 

女人的笑颜在照片上都显得明艳动人。她是一个乐观的人。这是奥菲莉亚第一眼看到照片对她的评价。她有着和照片上的女人一致的特别的黑发,看上去还有些亚洲血统。这让她显得五官曲线柔和到了极致。旁边的男人有着浅青色的瞳孔,据说这是他们家族的象征。奥菲莉亚也有着浅青色的瞳孔。

 

“还要去对角巷吗?”赫敏走到她身边,温声细语道。

 

“不了。”奥菲莉亚紧紧攒着照片,瞳孔又暗了暗。


很快就开学了,这段时间里赫敏一直拉着奥菲莉亚读书。以至于奥菲莉亚几乎和赫敏一样要把书本倒着背下来了。

 

奥菲莉亚和赫敏推着推车,上面有着她们这学期要用的必需品。她们对着格兰杰夫妇挥了挥手,艰难地把行李放到了列车上。

 

赫敏牵着奥菲莉亚的手:“我们得赶紧找到一个空的车厢,不然我们得站在走廊了……”

 

奥菲莉亚表示赞同。这时候她们突然遇见一个男孩。他有着圆圆的脸,体型有些偏胖。他看上去有些着急。他拦下赫敏和奥菲莉亚


“请问能帮忙找一下我的莱福吗?我找不到它了。”他有些含羞,“哦,莱福是一只蟾蜍。我叫纳威·隆巴顿。”

 

赫敏很大方的同意了。“我们一起走吧,我总是放心不下你的。”赫敏对着奥菲莉亚说道。

 

这种情况已经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每当奥菲莉亚要落单时,赫敏总会站出来陪着她的。奥菲莉亚是打心里对她喜爱着的。

 

奥菲莉亚和赫敏一起往着车头一边询问着。直到——


“你们有看见一只蟾蜍吗?纳威丢了一只蟾蜍。”赫敏将头探进车厢。奥菲莉亚也跟在后面。


哈利看见了奥菲莉亚,对她露出一个微笑。

 

接下来就像原著里的那样,赫敏催促着他们两个换衣服。霍格沃茨她们来了……

✅日常打卡   我没鸽(确信)

评论(1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